音樂 桌布 動畫 更新 其他

 

 
 

 。仙三史札
 。故事簡介
 。世界觀
 。仙三特色
 。仙界大地

 
 
 

  「仙劍奇俠傳三」故事發生在「仙劍」第一代的五十年前,那時侯,李三思剛剛發出赤子的第一聲啼哭;巫后還是繈褓中的嬰兒,而劍聖,則還沒有拜入蜀山修仙……
  事情的起因是從鎖妖塔頂端突然坍塌,封印被解除開始的,但是,更深層的因果卻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。
  神將軍『飛蓬』與魔將軍『重樓』因兩界的衝突而屢屢交手,一直難分勝負,兩人逐漸有惺惺相惜之意。

  重樓提出要和飛蓬在自己發現的一處新仙界中決鬥,一較高下,飛蓬礙於神界天規而猶豫再三,最終經不起重樓誘惑而答允。

  兩人勢均力敵,比試曠日持久,最終驚動了天庭,天帝派兵捉拿飛蓬問罪,飛蓬因感知到追兵將至而分心,佩劍被重樓打落人間而落敗……

  光陰荏苒,飛蓬被神界問罪貶為人,經過多次轉世成為渝州唐門新安當鋪夥計『景天』。
  同時,重樓自魔界窺探人間,偶然發現飛蓬的轉世如此卑微平凡,心中動念想要幫助景天,於是來到人間,滋擾蜀山,想要幫飛蓬找回佩劍,無意中毀壞了鎖妖塔,偶然得到了飛蓬在人間第一世——姜國太子『龍陽』鑄煉的魔劍。

  景天得到魔劍的同時,結識了唐門小姐『雪見』,從此改變了自己的生活。
  一開始被捲入雪見家族的內部鬥爭以及唐門和霹靂堂的爭鬥之中,而後遇到蜀山棄徒『長卿』及其未婚妻『紫萱』,走上了協助蜀山尋找五靈珠,封印鎖妖塔的漫漫征途。

  一直隱藏在魔劍中的鬼魂化身而出,竟然是景天前世龍陽的妹妹『龍葵』。
  幾個人的情愛糾葛,生離死別反復交織糾纏,雪見的離奇身世,紫萱不為人知的秘密,龍葵長久以來的心中願望……伴隨著人類與妖界死生存亡的爭鬥,而其實人的欲望,才是所有紛爭的本源。

 

   

2003©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