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 桌布 動畫 更新 其他

 

 
 

 。主角
 。怪物
 。重要角色

 
 
 

小刑天

妖類同人類一樣,皆有元神,法力高深者可將元神修煉為元嬰,形同幼子,能夠神遊物外,脫離身體而活動,元嬰不滅,則永遠不能傷其軀體半分。小刑天便是刑天的元嬰,乃是由刑天的精氣所化,往往在刑天睡覺時脫離身體,擁有比刑天更大的力量。

羽民

傳說海外有一孤島,島上有國,名?羽民國。羽民即是其國人,其雖為人形,卻身披羽毛。經常偷盜人類物品,其身上羽毛擁有奇異的妖力,可令接觸到的人昏昏欲睡,失去知覺,而其趁機將值錢之物洗劫一空。

妖魔羅如烈

霹靂堂主羅如烈,為追求超越凡人的力量,在邪劍仙的協助下修煉妖類法術,並強行同妖魔相融合而成?半妖之人。其擁有人類所不能抗拒的強大妖力,但是身體卻不能負荷妖力的膨脹發生異變...

魔骨

魔骨本是魔界魔獸的骨頭,本身已經具有強大的魔力,後被魔尊作為佩在身上的飾物。
魔尊運用自身強大的魔力將其重新拼湊成魔獸,雖然沒有肉體,卻使得魔力完全得到發揮,因此威力更加強大。

日遊

日遊和夜遊均為地府陰帥,乃是陰間十將之一,是鬼王的得力助手。
替鬼王在陰間進行巡察,以防止不被鬼界接納的遊魂進入,是所有孤魂野鬼的克星。日遊乃是掌管日間的巡查,手中所持權杖可令其在鬼界暢通無阻。

巨靈

巨靈神乃是天將之一,擔任守衛天宮天門的重任,力大無窮,可舉動高山,劈開大石。
民間傳說,古時人間有曾洪災患,因受到高山阻隔,洪水無法順利排入東海,所以洪水四處泛濫,世人疾苦不堪,驚動上天,天帝乃命巨靈神下凡,一夜之間搬走群山,解救萬民。

帝江神獸

帝江神獸為上古神獸之一,傳說其無面,皮膚赤如丹火,擁有六足四翼,能夠辨識歌舞,又名混沌,是天帝的座駕,擁有超越一般天神的神力。據說其每隔一千年便會蛻換皮膚,得到其皮膚的人便能抵禦一切仙術的攻擊。

雷音

雷音鳥乃是只能在魔界中生長的魔鳥,擁有放射雷電的魔力,能借助雷電的力量製造防壁來保護自己。
往往作為魔神的座駕,時常會有魔神乘坐其往來人魔兩界。因其速度極快,故也作為魔界中傳遞消息的使者,召集群魔。

   
   

2003©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