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育˙研發人員簡介
   
     
     
于大為

張天驥

王世穎

邵 芸

張孝全

張毅君

張 薇

劉業平

雷 盛

董廣浩

房燕良

【王世穎】
 

  兩年了……眼看仙三在自己手中緩緩成型,心中真有說不出的感覺。
  每次想到仙三,眼前總是幻化出一個女子,數著花瓣,一片、又一片……他愛我、他不愛我……直到最後一片。傾心於原始而古老的小小迷信,合自己心意時,便竊喜,若不合自己心意,便一邊勸自己不相信,一邊推翻重來……那種浴在愛中悵惘而焦慮的表情,與仙三中的男女是如此的契合。

  問著自己是否喜歡對方,想著對方是否喜歡自己,現在怎樣,將來如何,在得失之間,甜蜜而憂鬱地算計著終身……直到有一天,頓悟了無論怎樣,喜歡就是喜歡,不計較得失,?對方可以捨棄自己的一切,唯一想要的,就是對等的愛……於是,真正學會了愛,學會了享受愛慾的甘苦,輪迴中茫茫的來生來世,便暗暗流轉起來……

  回想兩年來?仙三辛苦的日日夜夜,所失去的實在太多,每況愈下的身體,漸行漸遠的故鄉與故舊……得到的,只是仙三這樣一個故事、一個夢,看似不值得,但,有多少人一生中能有機會用兩年的生命造夢,又有多少人能用自己的夢帶給更多人感動呢?雖然仙三陪伴大家度過的時光,可能只是幾十個小時,但希望仙三帶給大家快樂,會是永遠……

悠然想到中學時的一首舊作:
在你坐臥行止的居處/古老的北方宅地/或然有一襲白衣飄落
塵封一層/草覆一層/千年歲月又掩埋一層一層
而你發香依然。白衣依然
那氣息彷彿光/只在劫灰揚起的?那/被我窺見
那種驚豔的感覺,一路從十年前飄飄蕩蕩而來,溫軟地擁住我,婉若仙三,恍如姻緣……